山西邮政管理局走访中通、申通等14家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8月1日消息,近日,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快递从业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

1.jpg

  (图源: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官微)

  据介绍,活动期间,慰问组走访了省邮政分公司、中通、申通、圆通、韵达、顺丰、京东、极兔、驿邦、德邦、中铁快运、苏宁、近邻宝等14家企业,为员工送去了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在快递服务过程中做好防护。同时,慰问组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天气下的生产安全和员工健康。

  据了解,近日,高温天气不断,全国多地、多个企业纷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以宁夏为例,近日,宁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部分快递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快递从业人员活动。活动期间,慰问组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为一线快递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礼包。

2.jpg

  据悉,慰问组先后深入银川永宁京东智能产业园、圆通速递宁夏分拨中心、申通快递宁夏分拨中心、中通快递宁夏管理中心、韵达快递银川分拨中心,实地查看快递企业生产作业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快递从业人员生产生活作息、防暑降温物资配备保障等情况,叮嘱快递从业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暑防护,并要求快递企业负责人加强对一线快递员的关心关爱,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营造良好工作生产环境。

3.jpg

  快递企业方面,近日,京东物流携手统一绿茶,联合劳动报、京东便利店、京东家电线下专卖店爱心发起的“你的名字”送清凉公益专项活动正式在上海开启。

  据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针对在高温下作业的不同户外工种进行慰问走访,如快递小哥、医护人员、交警人员、环卫人员等。本次活动准备充足,京东物流联合统一绿茶,在上海面向相关人员公益派发了近10万瓶统一绿茶饮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02/44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