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中信证券-韵达物流基础设施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成立

1.jpg

  6月30日消息,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达股份或公司)日前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的进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公司已于2020年8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20年9月8日召开的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下属全资子公司持有的仓储物流基础设施为标的资产设立多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同意公司为专项计划提供差额支付承诺并在专项计划开放程序中承担流动性支持的义务。根据相关授权,公司2022年度拟继续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

2.jpg

  公告显示,专项计划已于2020年11月27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中信证券“中信证券-韵达物流基础设施1-X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以下简称无异议函),无异议函批复储架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发行期数不超过5期,2年内有效。

  截至2022年6月29日,根据《中信证券-韵达物流基础设施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公告》,“中信证券-韵达物流基础设施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募集资金专户实际收到认购资金88,974.00万元,其中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募集总规模为79,000.00万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募集总规模为9,974.00万元,均已分别达到《中信证券-韵达物流基础设施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说明书》约定的各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规模。根据专项计划发行文件有关约定,“中信证券-韵达物流基础设施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2022年6月29日正式成立,资产支持证券于成立当日开始计息。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30/28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