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股份:京东物流要约收购第二次提示,8月31日结束

  8月15日消息,今日,德邦股份发布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卓风”或“收购人”)要约收购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德邦股份”)股份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31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内最后三个交易日,即2022年8月29日、2022年8月30日、2022年8月31日,预受的要约不可撤回。

  本次要约收购为京东卓风向除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邦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控股”)之外的其他德邦股份股东就其所持有的德邦股份已上市无限售条件流通普通股发出全面要约。具体情况如下:被收购公司名称: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被收购公司股票简称:德邦股份,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277,109,539股,预定收购股份占德邦股份总股本比例:26.98%,要约收购价格:13.15元/股。

  JD Logistics,Inc.(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德邦股份控股权。此次交易有助于双方物流网络和产品品类进行优势互补,做精市场分工、做优服务体验,整合供应链资源,提升网络运营效率,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提高JD.com,Inc.(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下属物流业务板块的整合效率,本次要约收购将以终止德邦股份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京东卓风受让的部分德邦控股的股份已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办 理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京东卓风持有德邦控股 59,005,765股股份(占德邦控股总股本的62.8558%),通过接受表决权委托拥有 表决权的德邦控股股份为34,869,003股(占德邦控股总股本的37.1442%),京东卓风拥有表决权的德邦控股股份合计为93,874,768股(占德邦控股总股本的 100.000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16/529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