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国际东南亚管理中心与瑞丽市达成合作

  8月22日消息,近日,中通国际东南亚管理中心(云南誉满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与瑞丽市达成合作,并在瑞丽举行中通国际物流(瑞丽)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瑞丽市委副书记、市长兼瑞丽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管委会主任尚腊边与中通国际东南亚管理中心执行总裁肖坤满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图源:“中通国际东南亚管理中心”公众号)

  肖坤满表示,中通国际将积极加强政企沟通及联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为瑞丽市国际快递,国内快递,冷链航空物流,公铁联运贡献中通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7月下旬,缅甸中通瑞丽国际仓正式投入使用,为中缅跨境客户带来集仓储、运输及本土配送为一体的、便捷的物流服务。同时,缅甸中通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运营资源,将“瑞丽-仰光”陆运专线时效缩短至10天左右。

(图源:“中通快递缅甸公司”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自2022年7月份开始,中缅陆运口岸政策放宽,经中通积极协商,2022年7月15日起,陆运时效缩减至10天左右,其中,瑞丽9610首批陆运专线测试车辆7月6日发车,7月13日到达曼德勒分拨中心,从装车、查验、报关、清关共用时8天。

  资料显示,中通快递(缅甸)有限公司(ZTO Zhong Tong Express (Myanmar) Co.,Ltd,以下简称“缅甸中通”)从属中通国际,负责开发东南亚缅甸版块,公司总部坐落于仰光市。缅甸中通成立于2018年4月,主要负责开发东南亚缅甸版块,搭建以国际物流、国际包裹业务、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及缅甸国内传统快递与电子商务业务为主,淘宝代购进出口退税免税报关清关业务为辅的业务体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22/55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