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国际正式推出“东南亚干线陆运”

  10月11日消息,为满足广大跨境卖家多样化物流需求,极兔国际正式推出“东南亚干线陆运”。

  其中,中越一般贸易整车运输的优势在于,价格优惠,成本可控,时效稳定,体验保障,国内全境发车,越南全境派送,专属客服一对一服务;中越一般贸易零担/散拼运输的优势在于,便捷安全,价格实惠,时效稳定,零货损,不叠板或压货,专属客服一对一服务。

1.jpg

2.jpg

3.jpg

  (图源:极兔国际订阅号,下同)

  另外,东南亚电商小包整车的优势在于,阳光清关,更节省时间,时效稳定 ,高性价比,路线包括全国-泰国、全国-老挝、全国-柬埔寨。

  官网信息显示,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公司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4.jpg

  其中,极兔国际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企业、贸易企业、跨境电商以及消费者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业务网点已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全球86个国家及地区, 支持空、海、陆等多种运输方式。

  具体来看,目前,极兔国际干线业务包含空运、海运、铁路、多式联动、报关清关、运输车队、保险。部分国家提供包机服务,主要城市提供仓储及优质的配送服务。

5.jpg

  值得一提的是,极兔国际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极兔国际B2C小包均已全面恢复正常收发货,继续为广大卖家提供优质的跨境物流服务。

  而在此之前,今年9月,针对海外华人跨境购物存在信息、物流、退货机制及支付几个痛点,极兔国际还推出集运服务,将用户买的包裹集中在一块一起发送。该服务4-10个自然日就能空运到家,未来还会支持海运,且极兔已与国内外多家电商平台都有合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0-11/72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