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地址信息判断方法”专利获授权 可提高任务进展效率

  7月8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今日,顺丰科技有限公司一项“地址信息判断方法、装置、设备及其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授权公告号CN109583933B,申请日期为2018年10月9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地址信息判断方法、装置、设备及其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发送一组地址信息任务指令;接收与地址信息任务指令对应的地址答案信息;判断针对同一条地址信息任务指令是否存在两条以上地址答案信息,如果判断的结果不存在,则调整地址信息任务指令中发送范围标识;如果判断的结果为存在,则交叉验证地址答案信息。本申请提供的上述方案,通过交叉验证地址答案信息,从而可以有效提高任务进展效率。

  专利信息显示,同日,该公司还公布了一项“地址信息提取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CN114723353A,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6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地址信息提取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所述方法通过获取待识别快递运单;提取待识别快递运单的原始地址信息;对原始地址信息中的层级地址信息进行标注,获取标注地址信息;根据标注地址信息与预设关键地址集,获取原始地址信息对应的标准地址信息。本申请通过提取快递运单内的原始地址,而后基于层级地址信息标注以及标准地址识别,来确定原始地址信息对应的标准地址信息,可以有效提高快递派件过程中的地址信息识别效率,避免出现因客户写错别字等原因导致地址信息不清楚,而使派件过程无法正常进行,影响快递派件效率的情况。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08/34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