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线“超多岗位轻松选”物流配送招聘专场

  10月19日消息,双11即将来临,为助力物流人才与用人单位精准匹配,58同城近日正式上线主题为“超多岗位轻松选”的物流配送专场,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优势,全力以“服”促招聘。

1.jpg

  年末电商促销旺季,物流行业面临着人才流动性高,人手不足等问题。根据58同城、赶集直招日前发布的2022年三季度人才流动趋势报告,在活跃职位中,物流专员/助理职位的招聘需求排名第三,环比上升24.42%,分拣员招聘需求排名第九,同比上升69.27%。针对这一现状,58同城积极整合岗位供需,搭建配送专场,为企业招工纾困,面向全国各地精准输送急需的配送、物流人才。

  58同城此次上线的“超多岗位轻松选”配送专场中,招聘企业包含供应链、物流配送等配套服务企业,就业机会覆盖社区配送、餐饮配送、快递员、分拣员等多元化岗位,为求职者带来发挥职场优势、赚取可观收入、工作时间灵活的就业机会。

  58同城表示,招聘和求职双方可以通过微聊、企业VR、神奇面试间等智能工具,实现远程沟通,降低双方面试的时间成本,提高招聘效率。同时,为提升企业招聘服务体验,有良好的线上招聘环境,58同城招聘也在不断提升安全防范举措,让企业在招才的基础上得到更为全面的权益保障。

  此前,58同城还推出了“备战电商购物节”招聘专场,汇聚全国各地企业,覆盖物流/仓储、司机/交通服务、客服等多个紧缺岗位。同时,58同城利用平台流量优势扩大职位曝光量,求职者不仅可以查看本地热招岗位详情,还可以直观了解是否提供加班补贴、包吃住、房补、免费培训等福利,更快锁定适合的岗位,助力解决企业周期性急招的痛点,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0-19/74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