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非埃及小包服装专线上线 门到门时效8-10天

  11月28日消息,Speedaf速达非官方今日发文宣布,速达非埃及小包服装专线上线。该专线提供专属客服一对一服务,埃及自营团队全境派送,物流轨迹可全程查询,门到门时效8-10天,签收率可达95%以上,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1.jpg

  据了解,此前,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运去哪宣布新一轮升级,全面打造国际物流全链路数智化服务平台,助力全球卖家卖全球。其中,在物流资源供给升级方面,运去哪宣布与速达非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丰富运去哪在新兴市场物流产品供给品类,共建“端到端”全链路数字化服务网络。

  官网信息显示,速达非创立于2019年,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原始股东之一投资创建的专注于新兴市场的一站式门到门物流服务商。自创立以来,速达非一直致力于拓展全球化网络覆盖,开发产品,改善客户体验,并应用尖端物流科技,自主开发IT系统和设备以实现全自动化操作。

2.jpg

  (图源:速达非官网)

  另外,此前,速达非官微披露的信息显示,速达非于2021年12月开始在当地组建自己的团队,搭建自有物流服务平台。截止目前,速达非巴基斯坦已经储备仓库10000+平方米,拥有2个专业海外仓,数百人的中方和本地团队。运用内部自研的仓库管理系统,自建全面的末端派送网络,提供经济件服务和标准件服务。

  天眼查信息显示,速达非物流成立于2019年,中通快递是其原始股东之一。速达非目前隶属于速达非物流(深圳)有限公司,后者成立于2020年5月13日,注册资本8000万人民币,并已于2021年获得A+轮融资。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11-28/82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