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公开“供应链网络优化方法”专利 可提高仓网优化精度

  2月6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顺丰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公布一项“供应链网络优化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CN115689426A,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27日。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供应链网络优化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方法包括:响应于针对目标供应任务的任务规划请求,构建初始供应链网络;分析初始供应链网络的资源选用信息,确定初始供应链网络适用的数值属性优化规则;基于数值属性优化规则,对初始供应链网络进行数值属性优化,获取优化后的供应链网络;当优化后的供应链网络满足预设数值属性需求指标时,将优化后的供应链网络作为目标供应链网络。采用本方法能够提高仓网优化精度,得到满足于用户需求的供应链网络。

  专利信息显示,同日,顺丰科技有限公司还申请公布一项“评测网点选址方案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CN115687908A,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29日。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评测网点选址方案的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获取供应链网络中待确定候选网点的选址样例信息;将选址样例信息输入预训练的选址优化模型,得到选址样例信息的目标网点选址结果;将选址样例信息通过待评测选址算法进行评测,确定选址样例信息对应的待评测网点选址结果;将待测评测网点选址结果与目标网点选址结果进行比对,确定待评测选址算法的评测反馈信息。本申请实施例中实现了大规模选址优化算法评测的自动化,提高了评测效率,降低了测试人工成本。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06/93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