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在运满满、货车帮APP推出“司机成长体系”读秒优先抢权益

  2月22日消息,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近日宣布,在五个多月的试运行后,正式在旗下运满满、货车帮APP推出“司机成长体系”相关的读秒优先抢权益。

  据了解,满帮集团于2022年下半年试运行推出“司机成长体系”,并在部分地区为“三好”司机开启权益。经过五个多月的试运行,司机成长及相关附属权益得到了市场和司机的广泛认可,帮助很多好司机提升了找货效率。

  官方介绍,平台注册司机通过满帮APP接单并在线完成交易,可自动获取系统发放的“满点”,满点累积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权益。当前满帮司机成长体系共设有V1至V6六个等级,只要符合30天无严重投诉以及人车证件通过审核这两个基本条件即成为V2等级用户。

  同时,司机也可通过找货、答题、承运等各项任务,以及“过硬”的服务持续积攒满点,不断提升等级,成为V3至V6的“三好”司机,获得相应的读秒优先抢权益。“读秒优先抢”的数量将根据等级递增,等级越高可抢好货源越多,全面提升好司机的找货体验。

  其中,达到V3等级对于一个正常跑车经营的司机来说非常容易,比如完成了车辆信息填写、找货、完成运输这三项任务就基本可以达到V3等级,享受“读秒优先抢”权益。

  满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会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标准,同时不断根据用户反馈迭代司机成长体系,进一步保障货车司机群体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满帮近日还正式推出“货运正能量计划”,该计划旨在鼓励并表彰货车司机的善举,并希望通过发掘、奖励及传播货车司机的正能量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同货车司机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

  货车司机填写正能量事迹申请问卷,即有可能获奖。奖励分为见义勇为奖、拾金不昧奖和好人好事奖。活动奖励为500-1000元现金奖金,并有机会通过传播报道让更多人知晓。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图源:“满帮物流社”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22/96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