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国际荷兰海外仓上线 致力于为卖家开拓欧洲提供物流保障

  2月23日消息,荷兰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是排名欧洲第五的电子商务市场,在电商平台方面,Bol.com、Coolblue.nl和Albert Heijn三大电商占荷兰在线收入的25%,且均为荷兰本土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平台中,平台类电商Zalando和Amazon的市场份额较大,其次是eBay。

  据此,极兔国际荷兰海外仓上线,致力于为卖家出海荷兰,开拓欧洲提供物流保障。

1.jpg

  (图源:“极兔国际订阅号”,下同)

  据介绍,极兔国际荷兰海外仓形成了成熟的业务流程,配合高标准硬件设施和超高的安保系统,为卖家提供合规,高效,安全的跨境物流服务。该海外仓仓库面积约5000平、办公面积600平,已经按照功能区划线,设置货架区800平米,按照TAPA -A仓库标准设置,全覆盖CCTV-ALARM-门禁控制系统等。

  该仓出入库-盘点-运输追踪等SOP已经到位,仓库WMS正在推行,人员背景例行筛查,全部持有无犯罪证明,办公室-仓库-服务器机房门禁权限密码控制权限月度更新,已经启动保税仓-AEO等资质培训,预计6-8个月内拿到全部资质。园区车闸管理,车辆牌照提前登记才可入园,7*24小时保安巡逻,安保感应系统+无死角摄像覆盖。

2.jpg

  此外,极兔国际荷兰海外仓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位于欧洲大陆交通枢纽,紧邻阿姆机场,日订单最大处理量5万件。提供的服务包括:仓储保税清关服务、尾程派送服务、定制化轻加工服务、中荷双向一条龙物流服务。

  其中,尾程派送服务是指支持尾程B2B/B2C全欧派送,拥有自研系统管理能力以及欧洲头部卡车/快递企业的资源,可为客户提供不同需求的派送服务。

3.jpg

  值得关注的是,为配合荷兰当地碳中和政策,助力中国新能源产品出海,极兔国际荷兰仓推出太阳能保税仓转运一条龙(包括提柜、仓储、清关、出库)服务,单条柜低至650欧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2-23/96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