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获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

  6月2日消息,以“推动快运物流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快运发展大会5月29日下午在河北省廊坊市落下帷幕。

  百世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参加,斩获大会授予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2022-2023年度副会长单位、2022快运物流企业服务质量提升推荐案例入选企业等荣誉。

  图源:百世快运官微

  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快运事业部总经理柳涛(Tony)获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副会长称号。

  百世集团近日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集团营收为17.2亿元。其中,百世供应链营收同比增长7.7%,实现盈利;百世快运增长势头强劲,毛利率同比提高6.8个百分点,经营现金流转正,并在2、3月份实现盈利;百世国际战略调整成效显著,跨境业务量环比增长60%。得益于各业务表现强劲,集团财务指标改善明显,净亏损同比收窄32.2%。

  图源:百世集团官微,下同

  从具体业务来看,一季度,百世快运营收10.5亿元,毛利率同比提高6.8个百分点;货运量达177万吨,同比增长5.1%,其中电商件占比21.5%。随着业务复苏加速,百世快运在2、3月份已实现盈利,并保持上升趋势,4月份货运量进一步提升,同比激增20.3%。截至2023年3月底,百世快运在全国拥有转运中心100个,网点19000+,省市网络覆盖率达100%,街道乡镇覆盖率97%。

  一季度,得益于B2B2C服务能力的持续增强和汽配及医疗行业客户的进一步拓展,百世供应链营收4.4亿元,同比增长7.7%,毛利率提升至8.2%,实现盈利;运输货量同比增长18.2%。

  财报期内,百世供应链新增及续签大客户32个,并与多个鞋服、日化、汽车等头部企业深化合作,客户粘性持续增强。

  一季度,百世国际营收1.97亿元,东南亚包裹量为2700万件,包裹量快速回升。本季度,随着东南亚B2B2C和跨境业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跨境业务量环比增长60%,东南亚地区的中小企业客户覆盖同比增长15%,其服务质量、运营效率、网络稳定方面优势明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6-02/115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