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库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

  6月2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2023临空经济与空铁水联运·智慧供应链展览会(以下简称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5月29日至31日在河北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链库受邀参会,并在“鲜活农产品供应链—物流蓝海”论坛上发言。

1.jpg

  图源:链库网官微

  物流节期间,由北京国际经贸标准化促进会联合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主办、北京国际经贸标准化促进会农业农村合作中心承办的“鲜活农产品供应链——物流蓝海”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是物流节的主要活动之一。

  论坛聚焦鲜活农产品供应链,旨在探讨如何优化鲜活农产品的冷链物流技术、保鲜包装、销售渠道、标准化建设等环节,为鲜活农产品的流通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北京国际经贸标准化促进会农产品供应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兢主持讨论环节。链库联合创始人&CEO沈妍,顺丰冷运负责人高洁,黑龙江食品冷链物流协会会长王玉合,山东省农产品批发市场协会会长王世博等6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与会分享了各自经验。

  链库联合创始人&CEO沈妍发言谈到,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多位代表、委员聚焦数字农业,提倡“供应链下沉,农产品上行”。让我们看到了供应链下沉对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助力农产品上行,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2.jpg

  图源:链库网官微

  当数字技术日新月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农产品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将会成为数字经济时代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加强农产品供应链数字化体系建设,是打通农产品流通“大动脉”和“微循环”,落实“供应链下沉,农产品上行”的重要一环。

  天眼查资料显示,链库是中物联冷链委背书搭建的冷库领域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拥有权威行业协会资源,得到行业认可。基于互联网、数字技术重新搭建的链库平台,主要为冷链上游冷库企业和下游生鲜、商超、食品加工等企业提供冷库供需匹配服务。链库依托冷链委强大的行业资源,充分聚焦冷库领域,链库所服务的客户不仅涵盖冷链仓储企业、冷链食品企业,而且涵盖冷链设备、冷链技术等相关企业,其中冷库需求方客户包括生鲜电商、社区团购、商超连锁、食品生产商;冷库库方包括交易型冷库、大型冷链园区、城市配送型冷库、区域分拨型冷库、生产型冷库、产地型冷库。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3-06-02/115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