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塞尔维亚国家馆上线

  6月17日消息,据“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公众号消息,京东塞尔维亚国家馆于6月16日举行了上线仪式。据了解,这是京东集团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合作走出的第一步,将助力宁波打造中东欧商品进入中国市场首选之地。

1.jpg

  图源: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微信公众号

  根据京东集团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签订的合作协议,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作为中东欧常年馆的运营单位,将采取抱团上线的方式,整合中东欧常年馆内40家企业的商品资源,在京东平台开设“中东欧国家综合馆”,同时牵头推进企业在京东平台开设授权国家馆或品牌馆,鼓励企业上行京东全球特产频道,加快打造“常年馆+国家馆+品牌馆”的新型线上零售模式。

  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科技、全渠道营销、物流及供应链等领域的优势,为中东欧常年馆企业上行京东提供绿色通道,让更多中东欧特色商品包括农产品能够快速拓展国内市场。

2.jpg

  图源: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微信公众号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京东集团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受消费者欢迎和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是宁波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重点平台,此次京东零售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合作开设“中东欧国家综合馆”是对宁波中东欧示范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将中东欧各国商品推广到中国市场。

  据悉,塞尔维亚国家馆现已上线超过30种商品,国民品牌Jaffa休闲类零食,咖啡品牌Doncafe系列产品,Vino Zupa(祖帕)酒水饮品,世界闻名的红酒小镇博美红酒,浓浓的东欧风情,希望让中国消费者通过商品体验到塞尔维亚大街小巷的生活方式,大通道携手大进口,共同迈向大市场。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6-17/215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