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禁止医疗认证账号开通电商权限

  6月17日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电商创作者帐号管理规则》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6月16日-06月23日。

  核心变化是,在特殊职业认证群体电商权限限制中,禁止医疗认证类账号开通电商权限。

  具体来说,《电商创作者帐号管理规则》适用于所有在抖音客户端及网页端平台(含火山版、简化版、极速版等其他版本),以及上述平台运营主体及/或其关联公司拥有或运营的其他平台开通商品分享功能的创作者。

  在账号认证管理方面,平台禁止不适宜进行商业营销的群体(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等医疗健康类认证创作者)开通商品分享功能。

  同时,平台有权对不适宜进行商业营销的群体已经开通的商品分享功能进行关闭,并对其帐号下相关内容采取下架购物车、停止推荐等措施。

  在账号违规管理方面,创作者违规行为恶劣,多次或大量违规拒不整改、多条并犯,对抖音平台造成恶劣影响的,抖音平台将采取加重扣除信用分、暂时或永久关闭帐号等从重或加重处理措施。

  需要注意,创作者或其关联帐号严重违反法律法规或平台规则规定的,平台有权对创作者帐号及其关联帐号采取限制措施。

  下图为《电商创作者帐号管理规则》:

  ​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6-17/21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