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菜菜推出买菜卡,为天猫618购物车加把菜

  从今年天猫618开始,消费者通过淘宝买菜将更加便宜和省心。

  随着5月26日晚8点天猫618启动预售,阿里巴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淘菜菜正式向全国所有业务覆盖区域的消费者推出买菜卡服务。

  消费者登录淘宝App,搜索淘菜菜进入小程序,就能看到买菜卡入口。花8.9元开卡后,能享受全场通用优惠券、天天免费菜、款款专享价等三大权益。而且买菜卡是按月付费,不自动续费,最快一天回本,不回本可随时退卡。

  据淘菜菜买菜卡产品负责人介绍,买菜卡是今年5月中旬开始在部分省域推广,这次借618大促全面上线。消费者通过买菜卡,可每月领取一张满4元减3元的优惠券。如果每天的消费满20元,还可领一次免费菜。此外,买菜卡还可享受商品会员价等权益。

  淘菜菜买菜卡会员页面截图

  淘菜菜还因地制宜推出不同的买菜卡权益。比如,广东省的用户通过买菜卡可以领到免费大米、辣条等零食以及洗洁精等日用品。而在安徽省,淘菜菜则向买菜卡用户赠送免费烧烤竹签等商品。不少合肥市的消费者称,“在淘菜菜上买肉送竹签,想要动手做烧烤的心愿被满足了!”

  除此之外,淘菜菜还在今年618期间推出买菜金玩法,用户来访即可领现金,可以提现还可以试一试手气限时“膨胀”,消费者手里的1元买菜金很可能变成2元甚至5元。这样上淘菜菜买菜不仅省钱,还能“赚钱”。

  淘菜菜的线下提货点

  山东省济南市的小王和小李毕业后就一起合租,为了吃得更健康更省钱,她们几乎每天都买菜做饭。据小李说,上班比较忙没时间去超市采购,淘菜菜就成了她们的“云菜场”,日常的果蔬蛋奶都从淘菜菜买,平均每天两个人的消费在三四十元。“从五月中旬开始,用上买菜卡后,我俩已经省了上百块!”

  作为“价格差不多、质量好很多”的社区电商平台,淘菜菜已经直连了近万个农产品基地,并与数百万社区夫妻小店全面打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5-29/13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