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在广州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8月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游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洪绯,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游逸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由抖音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张一鸣。

  据了解,北京游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7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飞,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零售出版物;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该公司项目品牌“朝夕光年”是家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的游戏研发与发行公司。

  抖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4日,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利东。

  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从事文化经纪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影视策划;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从事体育经纪业务;会议服务;企业策划;演出经纪;文艺表演;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该公司对外投资14家公司,包括北京潜龙在渊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千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格物致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图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荷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8-01/444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