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商企通获CFS财经峰会“2022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8月4日消息,7月28日,CFS第十一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召开。美团商企通作为美团旗下的多场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凭借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化的消费管理与服务解决方案,在大会中获评“2022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同获该奖项的还有SAP思爱普、恒生电子、旷视科技、中兴通讯等。

1.jpg

  (图源 美团商企通公众号,下同)

  为了帮企业解决消费管理的问题,美团基于自身的全场景本地生活供应链资源和科技能力,推出了企业服务平台“美团商企通”,为企业的用餐、用车、差旅、福利等消费场景,提供更高效、便捷、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提升企业消费管理的数字化水平。

  通过美团商企通,企业可以将消费场景、支付流程、财务审批、后台管控全链条线上化,在“一个平台”上进行闭环管理。企业不仅可以通过后台配置,让系统基于费用制度进行自动管控,还可以实时了解员工消费行为与消费数据,实现企业消费的透明化、可追溯,审批也有据可依,有效降低企业的综合管理成本,提升财务、人事、行政等职能人员的管理效率。

2.jpg

  以蜜雪冰城为例,使用美团商企通后,其员工每次出差节省了90分钟的报销时间,相比之前效率提升56%;财务中心线上审核正确率达到95%以上,为审核人员节省了超过50%的审核时间。

  截至目前,美团商企通已经助力了上千家客户实现企业消费的数字化转型,覆盖互联网、科技、医药、银行、证券、汽车等行业,包含拜耳、正大天晴、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小米等行业龙头。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8-04/46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