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整治利用“夏粮收割”进行摆拍等行为

  6月2日消息,快手黑板报日前发布快手关于严厉打击蹭热点行为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有媒体报道部分网红扎堆蹭夏粮收割热度的情况。快手致力于构建积极正向、健康发展的网络直播社区,创造真实、多元的社区生态,平台乐见展示传播中国农民辛劳朴实的一面,但拒绝毫无底线地蹭热度行为。为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坚决抵制蹭热炒作、恶意造谣传谣等情况在快手平台发生,平台对此类行为展开了密切巡查,一旦发现此类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置违规账号。

  本次整治的重点包括:利用“夏粮收割”进行摆拍,发布不实、谣言信息;扎堆到麦地直播割麦等蹭热度、博流量的行为;无底线消费农民、侵犯当事人权益等行为。

  快手表示,平台将持续提升技术手段、优化策略、畅通举报,进一步净化社区风气,维护社区环境。对于违反社区规定的用户,平台将继续从严治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公序良俗要求进行处罚和教育。平台也希望与广大网友共同努力,打造生态健康、风朗气清的社区环境与网络空间。

  快手黑板报近日还发布快手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切实加强网络暴力治理的通知》的公告(第十二期),近期,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切实加强网络暴力治理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有效防范和解决网络暴力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网民合法权益,快手持续加大对涉网暴帐号的处置力度,重点整治借社会热点事件进行人肉搜索、挑动网民对立、攻击辱骂他人、散布不友善言论等行为。上周,拦截网暴信息3899条,清理1703条,处置账号231个,主动提醒34个有被攻击风险的用户开启一键防护功能。

  快手表示,快手严厉打击散布网络暴力、人身攻击等有害信息的行为。快手管理员也在此倡议:请大家共同传播正能量,积极发布有关弘扬主旋律、促进社会发展等积极向上的内容;以包容、友善的心态,与他人文明沟通、理性发言,自觉抵制歧视、引战等不良行为;请广大用户自纠自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让我们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的平台生态环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6-02/115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