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封禁32个违规营销事故车账号

  6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抖音黑板报官方发布《关于打击违规营销事故车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接到用户举报,个别帐号为了个人利益,在短视频和直播中,违规发布事故车营销内容,宣传相关二手车售卖信息。

  抖音表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对用户买车用车形成巨大安全隐患。对此,平台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共发现“凯哥***车”、“西安帮***公司”、“二手***批全国”、“重庆宝奔***公司”、“津宝***蛋哥”等32个账号存在违规行为。目前,平台已对相关内容及账号分别给予下架视频、封禁等处理。

  抖音表示,其呼吁广大用户与平台一起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网络生态,如发现短视频或直播内容中存在任何不当经营二手车或违规营销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等行为,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 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平台也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打击。抖音还将持续通过技术、产品和运营手段,治理此类违规帐号和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除打击违规营销事故车行为外,近日,抖音还发布关于抖音直播“恶意八卦”专项治理处罚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抖音直播一直致力于构建美好、正向的社区生态,倡导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严格管控在直播过程中针对他人进行恶意八卦攻击、负面热点炒作等违规行为。近期,抖音直播持续开展针对“恶意八卦” 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4-5月期间,抖音直播治理专项小组处罚相关违规直播间共计508个。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6-23/25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