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6月全国37城新房开盘项目达985个

  7月12日消息,58同城、安居客发布《6月全国新房市场营销月报》(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6月重点37城市开盘项目量达985个,5月开盘量为811个,环比上涨21.5%。近两个月各地政策出台频次和力度加大,上海、杭州、深圳等市场回暖,且6月为上半年最后1个月,各地房企为冲刺业绩推盘积极,项目开盘量显著提升。

  从不同市场规模城市分类来看,各类型城市开盘量均上涨。其中1000~2000万㎡规模的城市开盘项目量达443个,环比增加61个。

  上海、西安、广州等城市开盘量增加较多;上海因6月疫情解封,开盘量全面提升;西安市场项目备案量环比大幅增加,房企积极推盘使开盘量增加;广州同样整体市场小幅回暖,各项目积极推盘。

  从不同类别的城市分类来看,潜力城市开盘项目量达492个,环比增加104个。潜力型城市在6月开盘量几乎全部增加,其中上海、重庆、杭州等增加量较大。重庆商品房新增供应量环比涨幅超10%,推盘量也随之加大;杭州以滨江、绿城等房企项目为代表加大推盘节奏,冲刺年中业绩。

  58同城表示,总体来看,6月份为房地产行业进入年中业绩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大城市整体推盘量增加,房企供货节奏加快,项目优惠力度加大,供应量环比增长,市场交易进一步恢复。

  与此同时,随着政策显效以及房企的优惠活动,客户购买意愿不断上升。

  58同城、安居客通过梳理全国重点37个城市线上主推项目发现,6月多个城市客户报名购房热情回暖,客户报名量环比上涨3.7%。从不同市场规模上来看,规模在2000万㎡以上城市的整体涨幅最大,上涨32.3%;从城市类型上来看,潜力城市涨幅最大,上涨8.7%。

  6月37城整体客户报名覆盖率为11.5%。从不同市场规模城市来看,线上客户报名覆盖率最高的为市场规模在1000-2000万㎡的城市,达15.4%,主要因南宁、长春、苏州、合肥、宁波等市场主推项目报名量环比有明显增量,报名量占比也有所提高。

  从各类型来看,明星城市客户报名覆盖率依旧最高,为17.4%。此类城市中报名量较大的除苏州、合肥外,还有宁波、郑州、武汉。

  从代表房企表现来看,数智化营销榜单TOP10房企的全国项目客户购买意愿热度环比上涨5.2%,同比降幅收窄,主要因“五一”和“618”两轮营销节点,加上持续翻倍的房地产松绑政策,客户购房意愿热度在6月得到调动,客户由线上关注转向线下看盘和购买。

  此外,6月市场成交端局部回暖,房企的数智化营销广度和规模均有所提升。

  在“618”促销活动期间,各房企竞相进行线上推广营销,在数智规模方面,前十强房企线上顾问数量环比增幅超90%,线上项目数量环比小幅增加6.4%;在数智化广度上,在线找房和在线看房环比上涨分别达49.6%、39.3%,保障服务、楼盘管理、客户管理环比上涨都超40%;在数智化深度上,因6月住宅市场热度上升,线上售楼处数量、一房一价项目覆盖量依旧涨幅超1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7-12/35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