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品牌号发布“千帆计划”

  7月26日消息,快手官方宣布,截至2022年上半年,已有近1万个品牌号入驻快手开启经营,粉丝总数超3.2亿,行业TOP品牌均粉丝数达60万+,并有40+个超百万粉丝数账号,月均300+个超百万播放量爆款作品。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经营效率,近日,快手品牌号全新营销解决方案发布,并推出“千帆计划”,将围绕活动、电商、服务及品牌四大新方向,打造1000席VIP席位,面向美妆日化、食品饮料、服饰运动、汽车交通、3C家电、母婴儿童、奢侈品、本地生活、网络服务九大行业进行招募。

  (图源“磁力引擎商业洞察”公众号,下同)

  同时,“千帆计划”还配套了六大福利,包括亿级流量曝光激励、品牌经营全程指导、分行业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等。

  在准入门槛方面,品牌只要通过企业蓝V认证、拥有完整品牌资质,且账号粉丝量小于10万,即符合“千帆计划”品牌合作标准,有机会享受从2022年7月至12月共6个月的长周期扶持。

  在电商方向,快手表示,食品饮料、美妆日化、服装配饰、母婴玩具等行业的品牌电商化程度高,可在线上完成交易闭环,其经营目标强调销售转化与复购。

  为此,快手品牌号将为品牌提供有带货感的主页装修,以及正在直播、精选商品、小店介绍等TAB定制,帮助品牌围绕产品开展运营,持续拉新促活,稳固信任关系,形成高效转化的电商运营阵地。

  据了解,2022年,快手品牌号进行了全新产品迭代。首先,基于品牌经营需求,快手品牌号完善了各项功能组件。在阵地识别、内容聚合、粉丝经营、服务转化方面,快手品牌号借助品牌店铺、小程序、商品橱窗等,实现线上场景交易、线下场景引流。

  其次,依托覆盖服务号运营后台、磁力数观、磁力智策、磁力万象、磁力方舟的数字化基建,快手品牌号能够达成品牌关系资产与内容资产的可视化、品牌成果的可衡量以及运营手段的不断积累迭代。

  此外,快手品牌号还为品牌制定了覆盖冷启动、持续增长和稳定成熟三个阶段的成长方案,并提供精细化运营协同,包括定制化的品牌营销场景解决方案和品牌内容产出方法论,指导品牌做好阵地经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7-26/411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