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菜与北京平谷电商中心合作 “本地尖货”品牌计划首站落地

  8月24日消息,8月23日,美团买菜与北京市平谷区电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团买菜将通过流量倾斜和活动资源扶持,加大采购力度,助力平谷大桃销售。据悉,这是美团买菜“本地尖货”品牌打造计划的首站。

  美团买菜的数据显示,北京市民的桃类水果消费,近五成来自平谷。美团买菜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达成后,美团买菜重点将通过流量和活动双扶持,为平谷大桃提供专属频道、定期营销活动,预计未来一年内采购量将增长50%。”

(来源:平谷区电商中心)

  美团买菜与北京市平谷区电商中心此次合作,将在平谷建立起多个标准化直采基地,包括在线上平台数据的支持下,对播种、嫁接、施肥、除虫、结果等各个环节进行标准化建设,保证农产品品质;同时,联手平谷区电商中心开展百场“新农人”课程培训,并借助美团买菜平台及品牌营销能力,将流量持续给到“本地尖货”。

  目前,美团买菜拥有“本地尖货”超过300多种,包括庞各庄西瓜、平谷大桃等农产品,密云鱼、月盛斋牛羊肉等肉禽商品,以及天福号、稻香村等老字号商品等。

  除了和北京市平谷区电商中心合作外,自2021年以来,美团买菜已先后与蒙牛、新希望、君乐宝、晨光、十月稻田、稻可道、华润五丰、金龙鱼、香满园等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美团买菜还与金龙鱼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从五常大米开始,与在即时零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双方共建“美团买菜”专属种植基地外,后续还将在新品开发、互联网品牌营销以及农副产品流通升级上进行全面合作。

  针对农村电商方面,美团《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底,美团优选“农鲜直采”基地超过400个,“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计划”累计培训3358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8-24/56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