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祺出行入选2022年广州百强质量品牌新晋科技品牌榜

  9月16日消息,2022年广州市卓越质量行动成果发布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广州市百强质量品牌”,如祺出行上榜本年度百强质量品牌新晋科技品牌TOP20。

1.jpg

2.jpg

  (图源 广州市场监管官微)

  据了解,2022年广州百强质量品牌评选累计有近400家企业单位报名参与,集合了广州2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综合考虑入围品牌企业的体量规模、经营业绩、行业影响力、品牌竞争力、社会贡献、社会美誉度等因素,最终遴选出100家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广州本土企业品牌,成为2022年广州质量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的代言品牌。

  除了广州百强质量品牌以外,上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召开,现场全球首发了胡润百富《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如祺出行成为新晋独角兽企业,并跻身广州19强独角兽。

3.jpg

  (图源 如祺出行公众号,下同)

  此前,广汽集团举行2022半年报发布沟通会。财报显示,如祺出行上半年平台流量保持快速增长,注册用户量同比增长181%。

  在提到广汽集团自动驾驶方面进展时,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透露:如祺出行高效推进Robotaxi车辆投放和示范运营落地,预计下半年在广州开启有人驾驶与无人驾驶车辆混行示范运营,未来将打造一支规模化无人驾驶商业化运营车队,开创如祺出行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的新局面。据了解,“有人驾驶与无人驾驶车辆混行”是指,将有人驾驶车辆运力及无人驾驶车辆运力进行整合,用户通过同一入口打车,不再区分无人驾驶车辆入口或是有人车辆入口。

  按照如祺出行此前公布的计划,如祺出行今年内将组建一支规模超过200辆的Robotaxi车队投入运营,并打造一支规模超千辆的v2x车队。同时,如祺出行打造的一站式超级服务平台——如祺车服的首家门店已经在广州正式投入运营。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9-16/66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