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支付宝小程序累计用户超过500万

  9月8日消息,2021年6月,58到家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经过一年多的深度运营,58到家的支付宝小程序累计用户超过500万,且获客成本比其他渠道降低五成以上。

  在支付宝会员频道打开局面外,58到家还在实际运营中摸索出了通过支付宝公域导向私域的玩法。

1.jpg

  来源:支付宝开放平台官微,下同

  58到家是首批深耕支付宝搜索的商家之一。最初58到家配置的搜索词为“58到家精选”,不过用户搜索量并不高,单日数量仅在一两千左右。

  58到家很快对搜索关键词做了精简优化,并且配置上品牌直达、服务直达等功能,用户通过搜索可以直达小程序,小程序月活从十多万量级直接提升至40万,其中,品牌直达带来的搜索转化率接近两成。

2.jpg

  优惠券作为吸引用户完成订单的工具,58到家不仅在支付宝小程序私域渠道内弹窗推送,也同步投放到支付成功页、消费券频道等公域阵地。当用户领取了优惠券后,58到家又可以通过消息提醒、支付宝卡包等平台产品来提醒引导用户用券。

  “支付宝五福”、“会员宠粉日”等平台中心化流量活动,也是58到家获取公域流量的一个重要抓手。2022年五福活动期间,58到家获得超4000万的曝光流量,带动订单量上涨4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支付宝在2022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未来一年,支付宝将投入100亿的资金资源,持续助力商家、合作伙伴数字化经营降本提效。

3.jpg

  其中,“繁星计划2.0”将补贴小程序商家超百亿的公域流量。同时,面向符合条件的餐饮、快消、自营品牌商家推出“罗码计划”,商家可通过向客户推荐小程序扫码、引导访问,来兑换更多激励点数,换取公域流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9-08/63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