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菜“本地尖货”品牌打造计划广州站启动

  9月23日消息,为助力广州尖品农货销售,美团买菜正式启动广州站“本地尖货”品牌打造计划。美团买菜数据显示,广州农产品销量出色,其中,广州金泉农业专业合作社供应的南沙番石榴一天最高可卖出上万斤,消费者复购率高,合作社农民收入普遍上涨了20%以上。

  据透露,美团买菜将充分利用其数字经济和平台聚集优势,积极利用平台的赋能服务和独特的社交模式,帮助广州进一步提升当地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为包括但不限于榄核果蔗、新垦莲藕、南沙番石榴、无花果、海鲜水产等广州农特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拓宽销售渠道,并完善产销地对接的供应链体系。

  “让本地尖货30分钟就送到消费者的桌上,促进本地消费市场发展,也促进本地就业。”美团买菜广州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加大优质农产品源头直采,提升农产品供应链效率,使农产品从原产地直达餐桌提速,让城市居民受益的同时也让农民实现增收,让更多本地尖货得以对接上大市场,助力农业现代化进程不断向前。

  近日,美团买菜“本地尖货”陆续落地武汉、上海。

  在上海,美团买菜通过流量倾斜和资源扶持,为崇明大米提供线上专属频道和定期营销活动。同时,美团买菜作为“30分钟快送超市”,也将加大采购力度,给本地市民提供标准更高、配送更快的崇明新米。目前,美团买菜平台上共有“光明崇明香米”-“宏雷皇家米博士崇明软香米”-“好米畈崇明鲜米”三款崇明大米在售,平台数据显示,这三款米的销量占据上海市场大米总销量的近四成,月销售额达到百万量级。

  在武汉,美团买菜数据显示,深圳、广州等地对于湖北莲藕同样喜爱,深圳市民的莲藕消费量占到整个平台湖北莲藕消费量的接近一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09-23/68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