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品牌定位正式升级为“明日达超市”

  10月11日消息,美团优选正式将品牌定位升级为“明日达超市”,并推出全新品牌口号——真的真的省。截至目前,美团优选“今日下单、次日自提”服务模式已覆盖全国2000余市县。

  今年7月,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健全完善村级综合服务功能的意见》,提出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服务圈”建设。舒适便捷的农村“生活服务圈”,已成为提升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支撑。

  美团优选数据显示,平台上超过一半的自提点位于乡镇,不但让农民购物变得更便捷,还带动了分拣员、司机、自提点店长等多种就业岗位。

  “我们将不断发挥平台优势,搭建覆盖全国的物流体系和自提点网络,促进线上线下融合,让每一位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买到更实惠、更优质的商品。”美团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美团优选将通过覆盖城乡的自提点网络,连接本地优质供给与消费需求,满足用户对 “省”和“便利”的需求。

  此前,据《财经十一人》消息,多位美团人士透露,目前美团电商业务已经与美团优选事业部合并。

  报道称,美团优选和电商都在2020年上线,优选是社区团购业务,后被美团称为“社区电商”,自上线之初就被相当重视。过去2年,美团持续加大对优选业务的投入,优选也被认为是美团的新增长曲线。

  美团电商则属于相对边缘的业务。美团电商业务的前身是“团好货”,是美团尝试非即时类电商业务的第一步。上线时,“团好货”属于美团的“到家事业群”。随后,“团好货”的重要性有所提升,独立成为一个单独事业部,有自己的APP,改名为“美团电商”。今年开始,美团主站APP上也开放了“电商”的一级入口。一位美团人士透露,尽管美团电商业务做得不算好,但是和优选的供应链有重合,业务上可以实现一定的协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0-11/72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