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2022年Q3营收12.19亿元 同比下降32.63%

  10月26日消息,三只松鼠10月25日晚间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9亿元,同比下降32.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6.53万元,同比下降8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6.27万元,同比下降94.98%。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33亿元,同比下降24.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49.96万元,同比下降78.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863.40万元,同比下降91.88%。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三只松鼠称,报告期内延续战略转型,继续推进“每日坚果示范工厂打造、分销全域布局、线下门店优化、事业部制改革”四大变革举措,其中对于部分业务及产品的主动缩减对当期业绩产生影响。

  “目前,公司仍处于战略调整期,供应链、渠道等布局及其效益产生需要一定时间,但公司坚定战略转型方向和决心。”三只松鼠表示。

  根据公告,在供应链方面,每日坚果工厂六条产线已经全部投产。2022年4月,开工建设第一座每日坚果示范工厂,并于7月实现首批规划的两条产线试运营。截至报告期末,共计六条产线36套设备已全部正式投产。此外,夏威夷果、碧根果示范工厂两条产线已建设完毕,预计于今年底投产。

  渠道方面,截至报告期末,三只松鼠累计与885家经销商伙伴建立长期品牌授权经销合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全国各区域驻外销售团队,实现属地化客户服务能力和业务效率稳步提升。此外,目前经销专供品已初步开发完成,为即将到来的年货节销售旺季奠定基础。

  据官方介绍,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由“松鼠老爹”章燎原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安徽芜湖,并于南京成立研发与创新中心。十年潜心耕耘,公司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破百亿元的上市公司,正加速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转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0-26/75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