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推出“求职赛场 职得一搏”线上招聘会 提供超15万个岗位

  11月28日消息,58同城推出“求职赛场 职得一搏”线上招聘会,致力于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就业机会,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在本次“求职赛场 职得一搏”线上招聘专场,58同城汇聚了全国29个城市的超2万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目前有超过15万个岗位正在火热招聘中,涵盖司机、保安、客服、普工、销售、配送员、美容师、服务员、营业员、物流专员10大热招岗位。58同城通过海量岗位定向推送,力求实现求职者意愿和雇主需求有效对接。

(图源 58同城黑板报公众号,下同)

  活动期间,求职者登陆58同城APP点击“找工作”,即可看到“求职赛场 职得一搏”招聘专区。参与活动的企业单位及招聘职位均经过58同城平台筛选,雇主资质优良、职位待遇有保障,为求职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求职环境。

  为满足不同奋斗者的个性化需求,以便于提供精准的求职服务。58同城依托技术优势绘制用户画像,根据用户需要进行千人千面的岗位推荐。其中,对于目标明确的求职用户,58同城将发挥大数据优势,推荐最优岗位策略,匹配满足用户求职需求;而对于求职目标尚不清晰的用户,58同城将通过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以拟人化互动方式,帮助用户明确求职目标。

  此外,针对求职者特别是年轻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招聘专区中的职位不仅清楚标注了招工数量、经验及学历要求,详细描述了工作的具体内容,还根据每个职位的实际情况,为职位贴上“饭补”、房补”、“周末双休”、“加班补助”等醒目标签,其中不乏“年底双薪”“包吃”“包住”等职位,求职者可以个人需求作出最优决策,找到理想工作。

  58同城表示,将继续通过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优势,开展多元招聘活动,为奋斗者在“求职赛场”添彩。在世界杯赛事进入高潮之际,58同城还将携手更多雇主“助攻”求职者拿下offer,并继续发挥平台引领作用,为稳就业、惠民生提供助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1-28/82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