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BI与欧税通联合推出新品牌"合规帮手”

  11月29日消息,船长BI与欧税通近日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新品牌“合规帮手”,为跨境出海企业提供包括税务合规、产品合规、品牌合规等一站式出海合规解决方案。

  船长BI与欧税通联手推出了跨境首个联合品牌,合规帮手将联合船长BI大数据产品研发及服务硬实力,借助欧税通强大的合规云服务、合规数据分析、合规预警行业领先技术,助力跨境品牌出海。

(图源“船长BI”官微,下同)

  据了解,船长BI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于亚马逊精细化运营与数据分析,当前已累计服务40万+跨境卖家。

  欧税通围绕全球合规服务拓展出税务合规、产品合规和知识产权三大场景,实现了合规数据分析和合规预警。目前欧税通累计服务跨境卖家10W+,业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和地区,在跨境电商合规SaaS领域占比、增速均属在业内领跑。

  双12来临之际,船长BI&欧税通联合投入1000万直接用于合规帮手,12月1日至12月15日,用户注册合规帮手即可享受600元无门槛优惠券包。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船长BI发布了其用户在今年首届亚马逊Prime Day早享日活动中的总体销售情况。

  2022 Prime Day早享日活动期间,船长BI用户的总销售单量为966万单,相当于7月Prime Day销售单量(1740万单)的55.4%;美国站用户销售单量为735万单,相当于7月Prime Day销售单量1320(万单)的55.68%。

  活动期间,船长BI用户的总销售金额为3.02亿美金,相当于7月Prime Day销售金额(6.11亿美金)的49.43%;美国站用户销售金额为2.38亿美金,相当于7月Prime Day销售金额(4.5亿美金)的52.89%。

  此次活动中,船长BI用户销售额站点排名第一的是美国,其次是加拿大、英国和意大利。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1-29/82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