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张宇昂: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力,品牌才能建成长期护城河

  12月15日消息,以“消费中心,京彩领航”为主题的2022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暨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其中,值得买科技旗下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商业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宇昂,出席“着眼大消费,打造北京样本”圆桌对话。

1.jpg

  什么值得买商业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宇昂

  图源:值得买科技官微,下同

  在张宇昂看来,作为一个非常发达的消费市场,北京的消费心智和社会建设均位于全国前沿,始终引领着国内市场的消费趋势。

  张宇昂表示,“无论是基于自身经验还是与实体经济品牌的接触,我们感触最深的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快速成长。”对于今年特别火的滑雪、飞盘、盲盒等细分市场,张宇昂指出,这不仅是“社交消费”、“兴趣消费”崛起的标志,也充分展现了“年轻消费力”的快速增长。

  为了把握“年轻消费力快速增长”的机遇,张宇昂建议,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品牌需要在两方面不断努力。一方面,品牌要更好塑造它的产品力,“只有不断提升产品力,品牌才能建成长期护城河。”

  另一方面,品牌需要在全域范围内的各个消费触点上更好地触达消费者,“把他们的心智影响过来”。张宇昂表示,“从线上到线下,从私域到公域,你要在他能够接触到商品的各个环节、各种场景影响他的心智。要通过他产生消费需求之前的更早动作,把内容、产品甚至是文化理念植入到他的头脑中。”

2.jpg

  在张宇昂看来,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是一个大命题,其不仅将直接拉动旅游文创、美食餐饮等众多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且将有力推进基础建设的发展,从而为大量品牌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

  官网资料显示,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2011年成立于北京,2019年登陆深交所上市。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2-15/86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