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发布品牌主题片《射门》

  12月16日消息,世界杯决赛前夕,58同城正式发布由知名导演徐峥创作拍摄的“为奋斗者加油”品牌主题片《射门》。这也是本次世界杯期间,58同城“为奋斗者加油”主题传播的营销收官之作。

  该片通过讲述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在广场上偶然卷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射门比赛,展现出他们对生活的热情、执着与乐观。

1.jpg

  58同城副总裁陈建宁表示:“作为世界杯营销收官的压轴大戏,我们选择和徐峥导演合作,也是格外看重徐峥导演非常善于通过刻画小人物、小情怀来展现大时代下的大梦想,徐峥导演在创作中,提出的全部采用各行各业真实从业者出演的想法,也与58同城‘为奋斗者加油’的初衷不谋而合,因此双方一拍即合,可以说这是一次双向奔赴的合作。”

  陈建宁补充道,这次合作徐峥导演的另一层用心,也是希望借助电影级别制作班底,通过更深度叙事、更丰富镜头、更具创意的视觉表现,真正为观看者带来电影级别的观感体验,为品牌创造更好的讲述空间。

  徐峥阐述创作理念时表示,“我们力求每个出镜的素人演员都以生活中最真实的面貌呈现,以此增强短片的现实质感,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让本片更有亲和力,更贴近每一位奋斗者的真实生活,更能被其中的积极乐观所打动,感受到影片为奋斗者加油的力量。”

2.jpg

  此次,58同城携手知名导演徐峥,在12月16日全网发布品牌主题片《射门》,也与12月8日,58同城开启的关注每一个平凡人的“射门”——“天生射手”主题活动一脉相承。并与世界杯期间58同城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的品牌TVC《为奋斗者加油》紧密呼应。

  为传递奋斗精神、帮助普通人投身人生赛场,58同城秉承着“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的品牌大理想,在住房、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助力每一个奋斗者找到人生的归属。

3.jpg

  在此愿景下,12月8日至12月21日,58同城联合B站开启以“天生射手”为主题的征稿活动。本次活动将面向所有视频创作者,提供三大可选赛道鼓励创作人积极投稿,分享人生赛场上的深刻记忆、成败经验和英雄事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2-12-16/864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