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在IOS免费APP榜单升至第三

  2月3日消息,随着就业、本地生活服务需求的火热回升,58同城在IOS免费APP榜单升至第三,领先各大招聘、房产等生活服务平台。

1.jpg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见证,2023年1月31日16时,2023年度大盘票房(含预售)破100亿,刷新中国影史年度票房最快破百亿纪录。

  58同城看好未来电影市场的发展,此次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也是借助电影市场回暖,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平台在多领域的发展和布局优势。具体来看,58同城聚焦线上消费场景,投放春节档全量6部影片,围绕“为奋斗者加油”展开强势营销。

  平台借助《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深海》《熊出没》《交换人生》的高热度,广范围触达到覆盖全国32778块影院大屏、重点20城近90%观影人群。同时整合全渠道、多场景,做到“高线城市+下沉城市”全覆盖。

  据悉,58同城在万达所投放25城影院,其中有15城的万达影城为当地票房排名第一,且涵盖最多TOP票房院线中TOP300影院万达占59%。

2.jpg

  在亮眼数据的背后,影院映前广告更加吸引观影人群的注意力,同时也进一步保障58同城相关广告信息实现有效传播,无形中增加了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58同城借势春节营销高地,打响2023年营销第一枪。

  58同城将加强院线等各大媒体的长期合作,推进产业回暖向好,全面助力商家复工复产,助推提振发展信心,赋能商家营收增长。

  考虑到节后招聘、找房等需求的攀升,58同城提前启动布局,房产线推出“2023开年抢租节”活动,秒杀好房、大额补贴等多重好礼倾情奉上。立足本地生活服务基础上,“迎接美好生活年”活动持续进阶,助力用户解放双手,更有多重福利惊喜上线。还在招聘和求职端推出“薪动开工大展宏兔”“2023薪动节”等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工作助力,加快企业的招聘效率。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兔年开工首周,国内劳动力市场倍感火热,各地返岗复工开始加速。2月1日,央视《正点财经》栏目重点关注了节后的返城就业市场,引用58同城相关招聘数据,帮助观众们了解重点行业、职业就业市场的火热趋势,也为求职就业提供了参考。而58同城作为此组数据的发布平台,也为良好的就业开局再添一把火,服务中小企业打响“信心恢复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2-03/92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