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品牌直达”搜索功能支持商家自主配置直播卡片

  2月10日消息,支付宝搜索“品牌直达”近日进一步打通生活号,支持商家在品牌直达自主配置直播卡片,向用户提供直播前预约、直播中观看和直播后查看回放等服务。用户搜索商家品牌名,点击直播卡片即可进入生活号直播间,有助于商家强化品牌心智,并为直播推广引流。

  目前,通过品牌直达,商家可以串联起包括生活号直播、视频和小程序在内的各项能力,帮助品牌提升用户转化。

(图源 支付宝开放平台,下同)

  据介绍,直播卡片可根据直播时间自动切换状态:直播开始前,按钮显示“去预约”;直播过程中,按钮切换为“进入直播间”;直播结束后,按钮切换为“看回放”。

  已配置了品牌直达的商家、服务商,可分别登陆支付宝商家平台和支付宝服务商平台,在【搜索直达】配置中新建banner,选中【直播】,选择生活号审核通过的直播(需先在同一主体、同一品牌认证的生活号创建直播),输入标题、直播封面,选择投放地域范围、投放时间后,即可提交审核。

  支付宝“品牌直达”功能于2022年12月升级上线,商家在提交认证资质,将“小程序直达”升级为“品牌直达”后,其直达专区可支持营销活动卡片,以及上传生活号发布的视频,增加活动曝光。此外,可透出的小程序常用服务数量也从2个增加到4个,还可以关联展示小程序和生活号。

  此前,为更好地服务商家,支付宝“卡详情页带券”功能正式升级为“会员卡老客活动”功能,支持配置更多优惠券和小程序内活动。升级后最多可以配到6张优惠券,商家如果有自己的CRM后台,还可以通过API轻接入,将后台的商家券同步到支付宝,无需重复配券,既节省运营成本,又能实现全渠道统一管理。

  支付宝APP首页消息盒子也完成了升级,小程序商家可通过支付宝首页的消息提醒,向用户推送支付消息和服务消息,还可自定义配置优惠权益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2-10/94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