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奢侈时尚品牌Acne Studios入驻京东

  5月9日消息,瑞典多元奢侈时尚品牌Acne Studios日前正式入驻京东,并全面开启官方旗舰店,带来包括服装、鞋履、手袋在内的全品类新季成衣及配饰系列。

  目前Acne Studios京东官方旗舰店已引入600余款商品,店内购物可享多期免息,以及专属客服和精美包装。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acne studios”即可进店购买。

  在Acne Studios京东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选购Face系列新季单品,包括T恤、包袋、手链等。

  (截自京东APP,下同)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穿搭需求,Acne Studios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商品数将持续增加至1000款以上,Acne Studios也将与京东奢品深化合作,精准匹配京东用户需求优先上架新品,为其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选择。

  京东现已汇聚超400家奢品品牌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买遍全球大牌新品、爆品。

  另外,芬兰国宝级设计品牌Marimekko近日入驻京东奢品,并上线Marimekko官方旗舰店,带来包括时尚女装、单肩包、家居用品等品类的2023年春夏时尚新品,并同步开启“出游季 奢享礼遇”主题活动,带来以单笔实付满2000元赠品牌限量帆布包等专享礼遇。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全球设计师限量时装品牌Fabrique入驻京东奢

  品,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同步上线。Fabrique携手来自塞尔维亚、意大利等国的知名设计师,在新店开业期间推出连衣裙、衬衫、牛仔裤、短外套等百款Fabrique 2023春夏系列单品。

  消费者可以通过店铺首页的“当季新品”专区第一时间获取新品动态,并享受30天价保等多重服务。

  据统计,从去年京东618至今,京东大时尚第三方商家及店铺数量同比增长超100%。此次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正是奢侈品品牌加速汇聚京东的缩影。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5-09/1100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