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居家、京东家电与易可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3月3日消息,京东居家、京东家电与青海易可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启动会近日在北京京东总部举行。京东零售集团居家事业部全渠道业务部总监杜鹏,京东零售集团家电事业部渠道拓展部总监庄德敏,易可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现彬代表三方签约。据悉,本次京东居家、京东家电、易可居科技三方合作,将围绕“家”持续为用户提升更好的服务体验。

  京东零售集团居家事业部全渠道业务部总监杜鹏表示京东居家拎包入住项目旨在整合京东优质的建材、家具、家电等产品根据不同楼盘户型组合成礼包,为购房者提供“买房置家,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购房者可以获得极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房企可以有效推动楼盘价值升级,为房地产和家居家电行业提供降本增效新方案。

1.jpg

  京东居家x京东家电x易可居科技战略合作启动会;图源:京东居家微信公众号

  京东零售集团家电事业部渠道拓展部总监庄德敏表示,“京东拎包入住”作为京东23年重点打造项目,将会与居家部门共同携手,赋能易可居科技,进一步提升房企楼盘价值,为更多业主提供质优价廉的京东家电产品。

  青海易可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现彬分享了易可居科技22年拎包业务开展情况及23年规划。提及公司未来将会以陕西、青海两省为核心,围绕房地产楼盘市场,以房产礼包和物业后拎包双轮驱动,专注拎包入住市场。本次与京东居家&京东家电达成战略合作,将三方的优势充分融合,为房企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营销方案,提升楼盘价值,达到爆销去化效果,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居家电一站购便捷式服务。

2.jpg

  京东居家x京东家电x易可居科技战略合作启动会;图源:京东居家微信公众号

  值得关注的是,就“拎包入住”业务,京东家电、京东家居已与多个公司展开合作。2022年12月26日,京东家电x京东居家与装库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会。三方宣布将在“从房到家”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有效连接房地产和家居、家电三大行业,构建“从房到家”全新产业生态链。

  此外,今年1月10日,京东家电x京东居家与四川广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会。

3.jpg

  京东家电x京东居家与四川广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会;图源:京东居家微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3-03/98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