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获评“广东知名品牌”

  5月11日消息,2023广东品牌发展大会日前在广州举行。大会现场,举行了第五批“广东知名品牌”授牌仪式,唯品会等50个申报品牌获评。

  图源:广东知名品牌公众号

  广东知名品牌评价由广东省企业品牌促进会开展的品牌建设团体评价。“此次获评‘广东知名品牌’的企业可以说是科技领先、质量过硬、文化鲜明,真正起到了对广东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相比以前,科技型以及智能制造企业数量有很大提升。”广东省品促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主任王满平表示,这代表着大量广东新兴的科技企业和品牌崛起,证明广东经济发展的质量在提升。同时,中国制造由大到强的转变就是从产品到品牌的转变。

  唯品会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显示,唯品会2022年第四季度的活跃客户数量为4770万,2022年全年的活跃客户数量为8480万。

  截自唯品会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22年第四季度,唯品会总净收入为318亿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为341亿元人民币。2022年全年总净收入为1032亿元人民币,上年为1171亿元人民币。2022年第四季度GMV为544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570亿元人民币。2022年全年GMV为1752亿元人民币,上年为1915亿元人民币。

  唯品会近日向美国SEC发布20-F文件,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唯品会有112,612,139股,唯品会创始人、CEO沈亚及其妻子Xiaochun Zhang持股15.4%,有62.3%投票权。唯品会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COO洪晓波持股9.3%,有4.1%的投票权;沈亚和洪晓波一共有25.3%的股权,及66.7%的投票权。此外,腾讯持股为11.4%,为第二大股东,拥有5.1%的投票权。

  唯品会截至2023年3月31日股权结构;图源:唯品会投资者关系网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5-11/110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