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百应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 超2500家IT服务门店陆续入驻

  5月24日消息,联想百应与美团日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想百应超2500家IT服务门店将陆续入驻美团平台。单个门店可为用户提供电脑售卖与维修、远程服务支持与工程师上门等多种服务方式,部分门店还有IT运维、机房搭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等企业IT服务支持,让企业客户也能更快找到更加专业可靠的IT服务交付过程。

  (图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下同)

  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共建IT服务领域更丰富的服务与营销场景,助力IT服务行业加速数字化营销进程,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可靠的消费和服务体验。依靠美团的平台优势,联想百应的IT服务门店运营由传统的线下接单方式,转变为线上+线下全渠道接单模式,为门店经营提供更多引流途径。

  在服务共创方面,美团将凭借其在庞大用户群体上的优势,帮助服务门店进行新用户拓展与细分人群的差异化营销、传统渠道的线上化管理辅助、用户CRM管理,从而更好地沉淀和管理用户数据资产,实现门店升级。

  联想百应也将发挥专业的IT服务优势,完善服务体系,联合美团形成统一高效的服务交付标准,提升口碑与服务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与美团闪购正式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啤酒新趋势、细分产品结构、拥抱新渠道、供给优化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探索外卖营销、人群运营等多种合作模式。美团闪购将助力华润雪花啤酒成为平台内年销售额10亿品牌,共同提升啤酒品类在平台内的销售增长,打造行业标杆。

  在拥抱新渠道方面,华润雪花啤酒将重点关注美团上以酒水专营店、美团闪电仓、歪马送酒等为主的新渠道,提高产品覆盖率。在供给优化上,华润雪花啤酒计划参与美团闪购“闪耀门店”项目深度联合,共享门店信息,打通与雪花CRM系统共享商品供给数据,优化现有品类供给,并提高雪花高端商品覆盖率。

  (图源 美团闪购商家中心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5-24/113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