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联合北京大学开设数字营销课程 为公益项目筹款超234万元

  6月29日消息,近日,巨量引擎与北京大学联合首创的“产学结合”创新实战项目——“2022数字人才培养菁英计划”正式收官。据悉,该项目作为巨量引擎与北京大学的深度合作项目,致力于探索新型数字营销人才培养模式,七年的合作中,已培育近2000名新型数字营销人才。

1.jpg

  图源:截自巨量引擎营销观察微信公众号

  据介绍,本次项目共有52位北大学子参与其中,结合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上的公益项目进行营销实战,为乡村儿童提升阅读品质的“满天星公益图书馆”,以及以生态环境保护为核心的“自然之友”两大公益项目上,共收获2300万余次曝光,累计带动16万余次募捐,筹款金额超234万元,投放ROI高达3.04。

  据了解,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为北大学子进行真实的整合营销实战演练提供通路,学生运用巨量引擎体系中的转化工具、创意工具、投放工具、平台工具,并整合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营销资源进行组合投放。

2.jpeg

  在#满天星公益图书馆 项目中,27位北大学子通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创作激发共情的视频内容,让更多人了解乡村儿童阅读的现状,体会孩子们对阅读资源和环境的渴望,从而驱动公益行动。短短一个月的投放期,学生们共创作了上百条营销视频,带动超121万的捐款。

  在#自然之友 项目中,25位北大学子共创作了330条创意素材,通过具有巧思的内容创作,讲述濒危动物故事、传递环保知识,尽管人和动物的语言并不相通,但拟人化的视频素材,通过情感连接获得了广泛共情,呼吁大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本次投放最终达成8.3万次募捐,共获得113万捐赠金额。

3.jpe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06-29/28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