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联合泰诺开启老人专属备药通道

  1月19日消息,强生旗下品牌泰诺联合阿里健康开启60岁及以上老人专属备药通道,守护老人健康。

  用户在淘宝app搜索“泰诺”、“春节老人备药”、“对乙酰氨基酚”等词,或点击“天猫买药”,进入“与爱同行,特殊为你”详情页,按照页面提示即可在阿里健康大药房购买泰诺林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等退热药。

  此次退热药品购买仅限60岁及以上老年人,用户在购买后需补充身份证信息并验证,子女也可以代为上传老人信息,每人限购2盒。

  (图源 淘宝APP截图)

  为满足消费者防疫用药需求,强生表示,工厂已经开足产能,将尽全力保障对中国市场的供应,同时还会联合阿里健康,利用其数字化、供应链等优势为药品供给提质增效。

  据了解,近期阿里健康已先后在北京、河北石家庄、江西、重庆、浙江、安徽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地配合药品精准备药工作,以帮助急需的群众能很快获得急用药品物资。

  2022年12月31日,“安心行动”升级,阿里健康和阿里巴巴公益上线了面向全国农村地区和返乡群体的线上新冠义诊,公立医院医生24小时在线,有需要的用户在淘宝App搜“问医生”,即可进入阿里健康新冠义诊专区。

  (图源 阿里健康官微)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新冠发热门诊页面上线“问诊号源发放时段预告”,用户可问诊并开具新冠口服药Paxlovid,药品每日10时开始分时段限量供应,购药需凭核酸/抗原阳性结果。

  全天有10点、11点、19点、20点四个时段可以问诊开方购药。其中,19点时段是“70岁以上老人专属爱心通道”。符合条件的老年用户可以进入专属通道问诊,医生会详细沟通病情,并酌情开具处方,用户可按处方购药。购药后,阿里健康会为用户提供用药指导、新冠疾病咨询等服务,指导用户科学用药。

  同时,阿里健康将会定期邀请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等知名医院的专家,通过直播的形式为患者答疑。

  (图源 淘宝APP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3-01-19/91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