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领医药首家官方旗舰店落户1药网

  2月16日消息,华领医药首家互联网官方旗舰店日前落户于1药网旗下线上零售药房。在当日举办的“华堂宁®创新合作商业上市会”上,华领医药创始人、CEO陈力与1药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共同完成了“华领医药首家官方旗舰店”揭牌仪式。

1.jpg

  “华领医药首家官方旗舰店”揭牌仪式

  (来源:1药网小黑板)

  官方旗舰店将重点展示三方面内容。其一是疾病和药物科普信息,系统呈现华领的治疗理念:葡萄糖激酶(GK)作为葡萄糖传感器,在人体血糖稳态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基于人体血糖稳态理论,从源头上治疗糖尿病的创新机制;创新药物在糖尿病停药缓解,以及遏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发生和发展方面的潜力。其二是作为官方权威渠道,第一时间发布华领资讯;其三是关于安全用药等的患者教育:密切关注合理用药、预防和提示药物不良反应等的官方沟通途径。

  2022年9月,华领医药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新药葡萄糖激酶激活剂(GKA)华堂宁®(多格列艾汀片)正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批准。10月28日,华堂宁®实现首单处方销售。今年初,新一批次华堂宁®已在各个渠道实现大范围有序供应,增加了糖尿病患者购药的可及性。

2.jpg

  华领医药创始人、CEO陈力

  (来源:1药网小黑板)

  1药网是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致力于用数字科技将患者与药品和医疗服务有机连接,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华领医药创始人、CEO陈力博士表示:“非常期待华领医药能够与1药网共同携手,通过线上旗舰店,提供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解决方案。未来,华领医药还将继续积极拓展医药电商和互联网渠道的合作模式,更大程度地惠及糖尿病患者。”

  官网信息显示,1药网由于刚和刘峻岭于2010年创建,旗下拥有: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B2B医药平台“1药城”,通过S2B2C的模式,全面实现B端和C端、线上和线下、自营和平台、医+药+保险的融合发展。

  2018年,1药网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I”,成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赴美上市第一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3-02-16/95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