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药与汤臣倍健将在连锁药店数字化升级等方面合作

  2月16日消息,汤臣倍健与美团买药近日在北京举办了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吴震瑜与美团医药业务部总经理李锦飞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将在扩充产品供给渠道、连锁药店数字化升级、优化O2O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1.jpg

  图源:红周刊

  会上,双方就汤臣倍健与美团买药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在新零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一是共建用户心智,提升品牌影响力;二是扩充产品供给渠道,并持续优化,积极拥抱数字化趋势;

  三是助力连锁药店数字化升级,优化O2O运营,通过相应培训项目和工具提升药店线上经营水平;四是融合双方重点营销节奏,推动双方多业务线孵化、开发新的合作业态;五是进行行业数字化升级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jpg

  本次战略合作启动后,汤臣倍健将加强运用美团买药的数字化工具,进一步为品牌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营养服务。除此以外,汤臣倍健也将依托自身科研实力,结合平台的数据工具,为线上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产品矩阵。

  公开资料显示,美团买药是一家医药电商平台,主要产品分类包括中西药产品、药妆产品、保健品、中药材、消毒剂等。除此之外还涉及的产品有药品包装、医疗设备和医疗器械。自2020年成立独立品牌以来,美团买药已连接全国超20万家药店,覆盖2800个市县区旗。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3-02-16/95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