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联合中国妇女报等发起“女性疼爱”行动

  3月6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健康她有方|女性疼·爱”直播活动现场,阿里健康联合中国妇女报、强生个人健康护理、九典制药等发起了“女性疼爱”行动,并发布首份《女性疼痛用药趋势洞察》,推出了全域科普和专业服务2项女性专属举措。

  该行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女性疼痛疾病和合理用药的科普,以及“女性专属用药咨询服务”,呼吁关注女性疼痛问题,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疼痛健康认知。

  阿里健康发布的《女性疼痛用药趋势洞察》显示,女性受疼痛困扰远多于男性,2022年女性疼痛用药支出是男性的2倍。基于此,今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期间,阿里健康大药房专为女性开通了“疼爱行动”线上专题页面,并定制了女性专属的药师服务入口,阿里健康执业女药师7x24小时在线提供专业用药指导,有健康问题的女性都可以通过这个入口找到药师答疑解惑。

  3月6日至8日,用户只需在淘宝APP搜索进入“阿里健康大药房”即可直达页面。另外,除了线上专业服务,阿里健康还联合美柚、20位医生专家、科普作者六层楼等在线上线下进行全面科普传播、分享疼痛解决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阿里健康近日还携手万孚健康等合作伙伴,在第十个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3月1日)共同上线首款“HIV检测+门诊医疗险”保障性创新服务产品,用户使用试纸筛查HIV的同时激活保险,即可免费享有包含日常互联网医院问诊、就医用药和艾滋指定阻断用药补贴等一系列保障,以满足用户检测后的抗艾需求。

  据了解,阿里健康新推出的“HIV检测+门诊医疗险”产品,用户在2023年3月31日前,网购该HIV试剂盒并扫一扫服务卡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由泰康在线承保的“彩虹卫士·门诊医疗险”投保页面,凭手机号免费激活90天的特权保障,保障内容包括7x24小时互联网医院在线问诊、近百种OTC药品报销及送货上门服务(0免赔30%比例报销)、艾滋指定阻断用药补贴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3-03-06/98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