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金恩林:线上零售成为医药零售市场增长驱动力

  3月12日消息,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举办,京东健康CEO金恩林在会上分享道,线上零售已成为医药健康零售市场的增长驱动力,质量、种类、价格、配送四大因素决定了用户的选择。“如今京东健康已覆盖能源、金融、制造等17个行业,2023年,京东健康为27.2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医疗健康商品及服务。”

  图源:新浪科技

  据金恩林介绍,2023年,京东做了很多努力来巩固“线上健康消费第一入口”的优势,包括提供百亿补贴、增长第三方商家数量以及SKU。此外,京东健康还巩固了供应链,成为了行业内首个实物与服务相连通、知识与数据相融合的百万级大规模健康知识图谱。

  今年年初,2024京东健康年度医生盛典在北京召开,会上数据显示:2023年,京东健康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坚持创新引领、规范引领和技术引领,全年诊疗人次已经超过1.6亿,其中极速问诊30秒接诊率达到90.4%,累计获得超过1800万患者的真实评价,患者好评率高达98.1%。京东健康互联网医疗第一入口的优势得到进一步夯实。

  过去几年,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在技术研发、质量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的投入已累计超20亿元,获得超过800项优质专利,覆盖医疗大模型、数字疗法、医学科研、疾病预测等诸多前沿课题领域。

  图源:京东健康JDH公众号

  金恩林在2024京东健康年度医生盛典上表示,互联网医疗业务从2017年至今,已经成为驱动京东健康拓展增长空间、升级服务模式、孵化创新技术的强劲引擎和重要基地;所有在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执业的医生,都是不可或缺的、珍贵的核心力量。

  过去一年,京东健康以“医生为本”,通过持续落地和打磨“云诊室”、诊后随访、专家联合会诊、临床科研、医生IP品牌孵化等一系列创新项目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生的互联网执业之路更高效、更安全。

  同时,京东健康坚持以“患者为先”,积极拓展互联网医疗服务边界,其中包括全面升级患者和用户健康档案、上线呼吸道病毒细菌12联病原(核酸)上门检测和在线问诊服务、构建银发通老年健康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及全面融合京东买药打造覆盖全时段履约、全品类供给的一站式医药健康服务能力。

  图源:京东健康JDH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ealth/2024-03-12/162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