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回应裁员40%:调整属于正常业务优化

6月8日消息,据凤凰网科技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裁员消息,曹操出行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是正常的业务优化。

此前,多位曹操出行员工反馈,曹操出行正在裁员,多位员工称已收到公司协商离职通知,收到通知当天即走,部分员工的赔偿为“n+2”。据悉,裁员比例在40%左右。

对此,曹操出行回应称,此次调整属于正常的业务优化,裁员相关说法为不实消息。

1.jpg

据了解,近两年,曹操出行处于大调整状态,从外部引入了新的管理团队,包括现任CEO龚昕以及董事长周航。

2021年9月,曹操出行宣布完成了38亿元的B轮融资。今年4月,曹操出行发布两条全新升级的产品线:曹操专车和曹操惠选。据曹操出行CEO龚昕透露,目前曹操出行的累计用户数已超1.2亿。

2.jpg

值得一提的是,5月21日是曹操出行成立7周年,目前曹操出行跻身网约车出行头部平台之列,覆盖62个城市,拥有1.2亿用户。

据统计,7年时间,曹操出行为超过350万名司机提供了就业机会;曹操出行配合人社部,开展司机群体职业伤害保障体系的建设试点;曹操出行还推进着“双碳”进程。过去7年,有10亿次绿色出行通过曹操出行平台完成,累计碳减排150万吨,相当于每天种植9个足球场的森林面积。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08/16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