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新茶饮大会嘉宾阵容公布

  11月8日消息,前不久,抖音生活服务发布了关于新茶饮大会的先导片,引起业内茶饮商家、行业机构人士、主播达人以及用户们的高度关注。今日,2022中国(成都)首届新茶饮大会正式进入倒计时,即将迎来11月10日在四川成都・海湾大酒店举办的这场行业盛事。

1.jpg

  此次新茶饮大会上,抖音生活服务在四川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特别合作伙伴intel的加持下,与品牌创始人/业务负责人、生态伙伴思想激荡,解锁行业发展的现实与未来。

  届时,抖音生活服务营销中心负责人王丁虓将揭晓《新茶饮经营新图景》,呈现抖音生活服务生态下的新茶饮经营图景;抖音生活服务餐饮行业运营负责人王美程首次发布《2022新茶饮趋势报告》,阐述平台新茶饮生态趋势及经营方法;巨量引擎商业分析总监罗丹则带来《2022新茶饮消费者洞察》,从抖音数据及用户调研洞察新茶饮的消费者行为及偏好;最后,抖音生活服务华西餐饮行业运营总监毛旭将从品牌的关切问题切入,分享平台未来在经营工具、行业运营、营销IP三大方向的助力。

  大会特别邀请到了在数字化经营上成绩频出的新茶饮品牌代表,古茗、CoCo都可、茶百道、书亦烧仙草将以主题演讲的形式,接力分享各自的经营之道,更有70+茶饮品牌现场互动。

2.jpg

  接力演讲中,来自CoCo都可抖音渠道负责人陆雅将业内分享《长效经营的健康发展,CoCo如何持续发力》;古茗茶饮副总裁顿贤解读《茶饮品牌线上消费场景拓展》,从合作、布局到生态进行全面解析;同时,茶百道到店事业部总监魏旭将分享《在抖音布局未来生意》的技巧与方法;书亦烧仙草品牌总监董艺带来《大单品到大IP,书亦的品牌焕新之路》的独家解读。

  接力分享中,心来传媒CEO明宇为业内打开《直播“空间”的无限想象》;帮扶股份全国运营副总裁刘宸名展开《达人精营,驱动商户生意全链增长》的解读,围绕“达人生态+短直双开”的业务布局分享经验和观点;英特尔中国区智能平台销售部客户经理谢耘乔将立足“新终端”,阐述新茶饮“芯”助力的发展。

  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CEO秦朝也将从行业观察视角,分享《数字化时代的新茶饮发展风向》,为新茶饮未来发展提供洞察。

  此次大会上,抖音生活服务将发布“饮力计划”,并且揭晓“2022新茶饮年度致谢品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11-08/77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