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PP首页新增“看一看”入口 可直接跳转生活频道

  3月24日消息,支付宝首页近日新增“看一看”卡片,用户点击后会跳转至生活频道播放视频,同时支持在视频边栏一键“回首页”。

  截至目前,除了“看一看”板块以外,支付宝生活频道、首页搜索、支付成功页等几大“黄金地段”公域阵地均已与生活号打通,商家、机构或个人创作的生活号内容可以直接与消费心智场景连接,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内容转化的机会。

支付宝APP首页截图

  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量涨幅超300%,已经成为商家、机构在支付宝经营的主要阵地之一。

  去年7月,支付宝在2022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升级生活号功能,并在首页中心位上线生活频道。支付宝生活号从原来的单一图文形式,升级为支持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多种内容形式。升级后的生活号以信息流展示模式聚合在支付宝“生活频道”内,用支付宝最核心的公域流量,帮助商家私域可持续自运营。

  同时,生活号还与支付宝小程序打通,商家可在发布内容中挂载卡券等小程序营销组件,支持粉丝互动、粉丝福利等用户运营功能。生活号与小程序一起,组成了商家在支付宝上自运营的两大阵地。此后,生活号又陆续接通支付宝APP内多个公域。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服务商官方账号近日宣布,3月份开始,无需对公账户验证,个人支付宝账号也可以入驻支付宝服务商平台(p.alipay.com)。入驻成功后,服务商可根据业务需求决定是否开通企业支付宝账户。

  个人支付宝账号入驻,推荐企业/单位(营业执照等主体证件)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负责人操作,流程更简单;亦可由授权使用企业/单位资料,在支付宝开立企业账号的财务、行政、研发等人员操作,并负责企业账号的管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3-24/102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