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生活服务在抖音来客平台上线“达人广场”功能

  8月24日消息,为帮助商家最大化提升商家达人匹配效率,抖音生活服务在抖音来客平台上线了“达人广场”功能,为商家提供高效的达人合作渠道。

  据介绍,“达人广场”是抖音来客APP中,汇聚了全量“生活服务团购达人”信息的平台。为商家提供“选达人”和“建联达人”的线上能力,能帮助商家找到合适的生活服务达人进行合作。

1.jpg

  具体来看,用户在平台上进入抖音来客APP点击“达人带货-达人广场”即可进入达人广场主页。平台会展示达人自主填写的微信号、手机号码,若达人设置“需要申请建联”,商家则需要发起建联申请,达人同意后可以获得达人联系方式。

  若达人同意建联或设置“无需同意可直接发起沟通”,则商家可以直接查看达人联系方式。每个商家每天共有25次查看达人联系方式机会,若已联系过达人,则不消耗机会,达人电话是虚拟号码,非达人真实号码,仅限APP内拨打。同时,商家也可通过“联系记录”功能,查看已建联的反馈。

2.jpg

3.jpg

  除上述方法外,商家也可以选择通过达人主页点击“发计划”,或在沟通记录里“联系达人”这两个途径,对心仪达人发起定向计划。途径1,达人主页-点击“发计划”(此功能将于9月上线)。途径2,进入“达人带货” -点击“发计划”-选择“定向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中旬,为助力KTV商家在抖音生活服务的经营,“KTV预售券”功能在生活服务商家专属经营平台“抖音来客”正式上线。该功能是抖音生活服务针对KTV品类推出的预约交易模式,用户先通过短视频/直播购买预售券,再预约到店核销的时间,这样能更好符合抖音直播/短视频场景下的用户购买习惯。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8-24/56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