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联合上海曹杨新村打造线上数字街区

  5月9日消息,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标杆活动之一的上海邻里生活节期间,饿了么与曹杨新村街道携手创新,上线“你好潮杨·邻里生活节会场”,打造线上数字街区,共同探索生活消费场景。

format-jpg

  5月7日,“你好潮杨!”桂巷集市在曹杨社区限时开启,既有悦来芳这样的普陀本土百年老字号参与,也有转角咖啡、火船咖啡等小店现场摆摊,还有诸如光明冷饮、快乐柠檬、星巴克等连锁商家加盟。

  据介绍,“五五购物节”期间,饿了么将集市的人气摊位“搬”到线上,除了桂巷集市的商家外,饿了么另外优选了曹杨街道内近50家精品餐饮商户同步上线“你好潮杨·邻里生活节会场”,还将周边菜场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把桂巷菜场搬上外卖平台。

  上线饿了么“阳光菜场”的桂巷菜场,通过对共享供应链+社区前置仓+即时履约服务的能力整合,为周边市民打造市民菜篮子服务平台。通过平台数字化APP工具,大大提升小摊贩的接单拣货效率,消费者在数字菜场下单还可体验“0元菜天天领”等活动。

format-jpg

  (图源 中新网上海)

  同时,饿了么还推出“你好潮杨!邻里生活节·饿了么惊喜商家地图”。除了桂巷集市所有商家外,还有曹杨人民耳熟能详的身边小店,包括山林熟食、小桃园、丰裕餐饮、楠桦饭店、包得来等一批本土品牌与老字号。

  饿了么为这些“惊喜商家”量身制作了领取红包入口。市民到“惊喜商家”店消费后,便可以扫码领取最高28元的“爆红包”,在饿了么核销使用。

  据了解,2021年9月,普陀区入选国家“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曹杨新村街道被纳入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饿了么总裁方永新表示,饿了么正努力通过数字化扎根社区服务,为更多社区升级消费场景是其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打造线上数字社区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建设试点工作,市民能够在饿了么轻松“逛”遍周边的“年轻态街区”,“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新经济、新消费的加速融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09/109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