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母亲节当日哈尔滨外卖订单量较上周末增长20%

  5月15日消息,饿了么哈尔滨多个站点数据显示,母亲节当天,午餐外卖集中时间比平时延长了1小时,外卖订单量较上周末增长20%左右,其中“中餐硬菜”成为热门。

  据了解,在饿了么东北新街站点,母亲节当日下午2时仍是一派忙碌景象,站点负责人和调配人员不断协调派送单安排。“单子一个接一个,过了饭口单量还在增加。”

1.jpg

  饿了么骑手小刘表示,截至母亲节当日下午2时已经送了50多单,与平时不一样的是,当天的单子中,中大型餐饮店的订单增加了。“200元左右的单子多了,大多数是饭店的招牌菜或者耗时费力的硬菜。”

  除了为父母点硬菜,订蛋糕、鲜花也是母亲节不可缺少的仪式感。在饿了么中央大街站的辖区内,不仅是订单量和客单价提升,定制蛋糕的量也增加了近30%,大多数是为了给母亲庆祝节日。道外一家鲜花店店主表示,母亲节当天,店内康乃馨、玫瑰、百合等鲜花的订单量较平时增加了近40%,其中绝大多数是买来送给母亲的。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饿了么宣布,全国500余家Apple授权专营店将陆续登陆饿了么。通过饿了么外卖,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买到iPhone、iPad、Apple Watch等数码产品。

2.jpg

  据了解,此次上线门店将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80多个主要城市,上线商品包括Apple授权专营店内全线品类。上线期间,饿了么将联合Apple授权专营店推出消费者特惠福利活动。

  饿了么数码品类相关负责人花木介绍,“我们希望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后,用户用外卖买‘Apple手机’,可以像买‘Apple’一样简单。”伴随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饿了么平台也同步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配送签收保障服务,希望让用户在饿了么上可以更方便、更放心地购买高价值的大牌商品。

  花木还表示,饿了么正携手更多品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优质的商品供给,与更多商家一起共同服务好消费者的即时电商需求,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放心买大牌”。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15/11119.html
赞 | 0